首页 > 新闻 > 体育 > 正文

中甲联赛第17轮新疆队2:1力克对手取得联赛首胜

文章来源:新华社
字体:
发布时间:2018-08-06 02:33:43

   新华社乌鲁木齐8月5日电(记者孙哲)中甲联赛第17轮5日展开了最后一场争夺,新疆雪豹纳欢坐镇主场迎战梅县铁汉生态。凭借萨比提的两粒进球,新疆队2:1力克对手取得联赛首胜。

  上半场第12分钟,客队外援加比奥内塔前场断球盘过门将后推射空门得手,梅县铁汉1:0取得领先。3分钟后,新疆队萨比提接到队友直塞单刀破门,帮助主队迅速扳平比分。补时阶段,新疆队前场形成围攻,基奥爆射击中横梁弹出,萨比提外围得球再度攻入世界波,新疆队半场2:1完成反超。

  易边再战,两队都未能再度改写比分,最终新疆队将2:1的比分保持到了终场。

  新疆队主帅李军赛后表示,虽然主力球员哈科沃因伤缺阵,但全队在攻防两端都打出了较高的水准,最终得以拼下首胜。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