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体育 > 正文

巴萨2:1胜塞维利亚继续领跑西甲

文章来源:湄洲日报
字体:
发布时间:2017-11-06 10:48:23

  据新华社马德里11月4日电(报道员 谢宇智)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11轮4日展开。巴塞罗那主场2:1战胜塞维利亚,继续以4分优势领跑西甲。

  帕科·阿尔卡塞尔本轮首发出战,并在比赛中于上下半场各入一球,助球队在诺坎普战胜强敌塞维利亚。梅西则在本场迎来自己身披巴萨球衣的第600场比赛。目前巴萨在本赛季的西甲赛场上仍保持着不败战绩,以10胜1平积31分的成绩在积分榜上排名榜首。

  第22分钟,苏亚雷斯中场附近送出传球,阿尔卡塞尔单刀赴会,面对上前封堵的对方门将将皮球推入近门柱,替巴萨先拔头筹。

  第59分钟,塞维利亚凭借一次角球进攻扳平比分,皮萨罗小禁区边缘头球破网。此后皮克禁区外的一脚远射击中横梁。第64分钟,巴萨再入一球,拉基蒂奇右路横传门前,阿尔卡塞尔近距离捅射入网,梅开二度,并将比分锁定在2:1。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