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体育 > 正文

勇士大胜掘金森林狼击败小牛

文章来源:湄洲日报
字体:
发布时间:2017-11-06 10:48:42

   据新华社华盛顿11月4日电 在4日的NBA常规赛中,勇士四巨头合砍77分,客场127:108大胜掘金,其中第三节拿下43分,追平本赛季单节最高得分纪录。森林狼主场112:99击败小牛,取得四连胜的同时送给小牛六连败。

  勇士队开局良好,一上来便打了对手一个10:2,第一节便确定了两位数的优势。第二节,勇士队手感不佳,9投0中,被掘金队追至仅差3分。半场结束,勇士队以60:55领先。第三节,勇士队四巨头开始狂飙,单节打出43:21。第四节,大比分领先的勇士队没有给掘金队任何机会,最终以127:108拿下比赛。

  在森林狼与小牛的比赛中,森林狼队本场占据了较大优势,第一节取得9分优势,随后逐渐扩大分差,第三节结束时领先对手24分。第四节,小牛队一上来就投中两个三分,将分差缩小,但森林狼暂停后迅速稳定了局势,最终拿下比赛。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