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体育 > 正文

2018巴西vs哥斯达黎加精准分析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8-06-20 16:35:38

  巴西是足球王国,五夺世界杯被称为五星巴西。巴西队战绩辉煌无比所向披靡,几乎是各大杯赛冠军数量领跑者,巴西队被誉为世界上最有名及最成功的国家足球队,他们是夺得世界杯足球赛冠军最多的球队,巴西队11次进入4强7次杀入决赛5次获得冠军,曾经于1958年、1962年、1970年、1994年、2002年5次夺得世界杯冠军。

  五星巴西上届自家举办世界杯中狼狈收场,今年必将志在夺冠,塞尔维亚难以阻挡桑巴足球的步伐。值得关注的是巴西队核心球员内马尔,在创造世界第一转会身价后,内马尔的状态让人担忧,期待在俄罗斯世界杯上,内马尔领衔的巴西队能够走得更远。

  巴西23人大名单:

  门将:阿利松(罗马)、埃德森(曼城)、卡西奥(科林蒂安);

  后卫:达尼洛(曼城)、法格纳(科林蒂安)、马塞洛(皇家马德里)、菲利佩(马德里竞技);蒂亚戈-席尔瓦(巴黎圣日耳曼)、马尔基尼奥斯(巴黎圣日耳曼)、米兰达(国际米兰)、杰罗梅尔(格雷米奥);

  中场:卡塞米罗(皇家马德里)、费尔南迪尼奥(曼城)、保利尼奥(巴塞罗那)、弗雷德(顿涅茨克矿工)、奥古斯托(北京中赫国安)、库蒂尼奥(巴塞罗那)、威廉(切尔西)、道格拉斯-科斯塔(尤文图斯);

  前锋:内马尔(巴黎圣日耳曼)、泰森(顿涅茨克矿工)、热苏斯(曼城)、菲尔米诺(利物浦)。

image.png

  哥斯达黎加国家男子足球队 绰号加勒比海盗,在中北美和加勒比足联中,哥斯达黎加足球一直保持着一流水平。它也是中美洲加入国际足联最早的国家之一。现任主教练奥斯卡·拉米雷斯。2014年世界杯足球赛,哥斯达黎加爆冷门击败乌拉圭、意大利,晋级16强,在八分之一决赛中,哥斯达黎加以点球大战淘汰希腊队,历史上首次挺进世界杯8强。在与荷兰队的比赛中点球大战告负无缘四强,2018年世界杯是其第5次参赛。

image.png

哥斯达黎加23人大名单:

  门将:纳瓦斯(皇家马德里)、彭伯顿(阿拉胡埃伦斯)、莫雷拉(埃雷迪亚诺);

  后卫:甘博亚(凯尔特人)、伊恩-史密斯(北雪平)、马塔里塔(纽约城)、奥维多(桑德兰)、杜阿尔特(西班牙人)、詹卡洛-冈萨雷斯(博洛尼亚)、卡尔沃(明尼苏达联)、沃森(温哥华白浪)、阿科斯塔(多拉多斯);

  中场:古兹曼(波特兰伐木者)、特赫达(洛桑体育)、博尔赫斯(拉科鲁尼亚)、阿佐菲法(埃雷迪亚诺)、罗德尼-华莱士(纽约城)、鲁伊斯(葡萄牙体育)、科林德雷斯(萨普里萨)、博拉尼奥斯(萨普里萨);

  前锋:贝内加斯(萨普里萨)、乔尔-坎贝尔(皇家贝蒂斯)、乌雷尼亚(洛杉矶FC)。

  五星巴西志在洗刷上届本土世界杯溃败德国之耻,哥斯达黎加恐将难以阻挡桑巴军团的前进步伐。预测比分3:1,巴西胜。

  比分推荐v:Q98VIP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