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体育 > 正文

莆田市两个体育产业项目亮相厦洽会

文章来源:湄洲日报
字体:
发布时间:2017-09-23 13:52:39

   

 

  图为冰雪小镇模型在厦洽会备受关注。

  本报讯 (记者 黄国清 文/图)由福建省体育局牵头组团参展的福建体育产业项目亮相2017厦门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其中,我市的冰雪小镇体育休闲旅游、脚型大数据采集与鞋品个性化定制两个项目名列其中。

  冰雪小镇体育休闲旅游项目依托LNG冷能资源,坚持产城融合、综合开发,在LNG门站附近建设冰雪世界公园,梯级利用冷量于滑雪场、滑冰场、酒店等不同功能区。现场,不少人围着冰雪小镇模型驻足观看(如图)。围绕这个项目,我市策划引进冷链物流、冰雪体育馆场、极地海洋游乐场、海上运动及综合配套等项目。

  脚型大数据采集与鞋品个性化定制由双驰企业和中国科学院合作建立,通过共同研发脚型扫描设备,创新地将三维脚型测量和足底压力分布测量集于一体,为用户提供足长、足宽、足弓等多维度的脚型数据。该项目不仅帮助消费者科学选鞋,也帮助鞋企按需生产,降低库存和企业运营成本,从而实现鞋业生产企业向个性化定制和智能制造的转型升级,提升鞋企的创新力和竞争力。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