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湄洲 > 正文

山西潞安集团和顺李阳煤业有限公司 狠抓秋冬消防安全大排查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8-12-04 09:51:49

   针对秋冬季天干物燥,容易引发火灾的问题,近日,山西和顺李阳煤业有限公司采取行之有效的措施狠抓消防安全大排查,强化矿区火灾防控,消除各类消防安全隐患,确保企业财产和职工家属生命安全。

  山西潞安集团和顺李阳煤业有限公司按照“谁主管、谁负责”的要求,全面落实消防安全主体责任,制定了全面详细的消防安全工作方案,明确消防工作任务,落实消防工作职责。此外,进一步加大消防安全检查力度,将每周四确定为消防安全大检查日,检查组分别深入到工业广场的各科队、空压机房、绞车房、摩托车房等及矿区的办公楼、职工宿舍、家属住宅进行严格细致的检查,同时加大对外委队组的用电、用火进行重点排查。进一步规范各类易燃易爆物品的摆放、储存和材料储存,摸清防灭火器材、用火用电用油用气安全等情况,及时发现和处置消防安全隐患,并将排查出的隐患建立台账,制定措施,明确责任人,限期整改到位。定期开展消防演练,做好职工消防教育培训等工作,提升职工消防安全意识,对生产作业地点的消防设施定期维护保养,消防器材配齐到位,确保有备无患。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