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企业 > 正文

开启智能供热模式,华太圣阳NWS量子能供热机组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8-04-10 15:41:06

   NWS量子能制热技术是目前市场中最为环保的产品,华太圣阳10余年研发,千万次实验成果才有了今天的量子能制热技术,NWS量子能供热机组是目前国际热学工艺中较先进的产品之一,拥有无可替代的竞争优势,必将成为采暖市场中的佼佼者。

  NWS量子能供热机组主要分为家用和商用两种,适用于不同环境的使用,商用价值颇高,单个机组从500平方米——3500平方米,无论你是多大平米的,只要你需要供暖,那么华太圣阳就可以给予你一个满意的供暖方案。

  

960-640.jpg

 

  供暖已经不在北方的专属了,很多南方城市也开始使用供暖装置,华太圣阳NWS量子能供热机组已经应用到全国各地,入户千千万使用人群高达3亿人,煤改电国家支持项目首选,用户满意花钱少,省心,安心,放心。

  智能生活已经遍布生活当中,供暖设施也是如此,华太圣阳NWS量子能供热机组结合智能APP控制器,可远程开启制热生活,回家之前开启供暖,到家热风迎面而来。

  华太圣阳(北京)热能科技有限公司——清洁空气由你而变,改善环境任重道远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