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企业 > 正文

上海虹桥美博会,镜面邀你抢滩8000亿财富市场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8-05-09 16:34:31

   引言:据中国人民网研究报告显示,自2016年,我国微整数量已近800万人次,产值超1000亿美元,并以20%以上的年增率火热增长中。中国医美行业已成为继房产、汽车、电子、旅游之后的第五大消费热点。

  随着经济的不断发展,中国新一代消费者,不再单纯满足简单的日常美容服务,但普通创业者又难以接触高收益的医疗服务。镜面皮肤管理中心,国内首家依托美业生态链发展的皮肤管理品牌,让基础美容护理的经营者也能分享医美的巨额利润。 加盟一家店,给你一家医院

  在发展的进程中,镜面集团没有选择追随主流趋势发展,而是选择打破传统美业趋向,构建出独有的品牌辨识度。镜面遍布全国建立医美美容门诊机构,镜面皮肤管理和镜面医疗美容共享一个品牌的力量,皮肤管理的储值卡也可在医院中消费。任何皮肤管理中心,都可优先享受医美项目开发内部资格、医美项目分红、肩负医美上市计划中不可或缺的一环,坐拥8000亿医美市场升值收益。

  

 

  镜面美容门诊部(上海分部)

  一站式加盟,轻松创业当老板

  镜面独有的一站式加盟扶持,保证零起步的小白也能快速度融入市场。总部根据每家店铺的实际情况,量身定制整店方案。从选址评估、货品筹备、活动筹备、教育培训、下店指导等等,多重支持保障,让加盟商只需按照流程,即可轻松开店!

  如果您想要了解有关镜面的信息,第49届上海虹桥美博会,5.2馆C26展厅,镜面恭候您的莅临!

  

/uploads/20180509/20180509142005_12659.jpg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