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企业 > 正文

Mozilla公开反对欧盟提出的新版权法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7-09-12 15:26:43

 据外媒报道,针对欧盟提出的新版权法,Mozilla公开发声,希望它的欧洲用户们能给他们所在地区的代表打电话要求制定出更好的改革政策。这项将让网站屏蔽变得司空见惯的新法被Mozilla的高级欧盟政策经理称为是“功能失常、荒诞的”。 在这位经理看来,这项对网络内容的过滤和屏蔽行为将会对网络创新、竞争以及言论自由带来破坏。

EU.jpg

资料图

Mozilla方面认为,如果通过了“数字单一市场版权指导”法,那么这也就意味着用户在网络上发布的内容都有可能被过滤掉--即便它们不是商业广告。在新法下,包括新闻片段在内的内容也将在版权的保护范围内,这将使得在网络分享和访问新闻变得更加困难。

另外,该法案还将让网络中间商失去重要的保护,它们将不得不对用户上传的内容进行监控,像维基百科、eBay、Github、DeviantArt等。 Mozilla表示,这种做法将致欧盟处于竞争劣势。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