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莆田 > 正文

力推电动莆田建设 云度新能源走进闽千村百镇

文章来源:互联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8-04-16 15:03:24

   北京时间2018年4月13日,为进一步深化“生态福建”建设,更好的落实福建新能源汽车《关于加快全省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促进产业发展的实施意见》提出的八条政策措施,推动新能源汽车产业转型升级,同时也为了积极参与和推动“电动莆田,绿色出行”系列活动的蓬勃开展,今天,由莆田市政府主办、以“电动莆田绿色出行”为主题的,云度千村百镇计划暨莆田企事业单位签约合作仪式,在莆田市政广场举行。来自莆田市政府、各区县,市各局部委,企事业单位,云度新能源以及莆田其他企业的领导及代表、来自莆田及周边地区的媒体记者共计20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

 

  仪式上,来自莆田市经信委、云度新能源以及云创公司的代表分别介绍了新能源汽车的政策、云度新能源汽车以及莆田新能源汽车服务保障和分时租赁计划。

  

\

 

  随后,云度新能源与莆田市内企事业单位,分别签署了购车和合作协议。

  

\

 

  最后,伴随着莆田新能源汽车绿色牌照的发放以及“千村百镇”计划内容的正式公布,莆田市副市长陈志强宣布,“电动莆田,绿色先行”活动正式启动!由此拉开了莆田全市推广新能源汽车的序幕。

  

\

 

  按照“电动莆田绿色出行”活动及千村百镇计划内容,云度新能源将首先投放200台云度π1在福建莆田两百个村落,供当地村民免费试用三个月。与此同时,云度还将联合当地乡镇政府以及村民自治组织,就电动汽车的使用和出行进行大力宣传,大力推动电动车在本地的普及,助力“电动莆田”进程。

  

\

 

  千村百镇计划的推出,不仅意味着云度新能源以实际行动积极参与“电动莆田”的建设,更开启了云度新能源布局三四线及以下市场的序幕,为将来在更大范围内实现渠道下沉提供经验。

  

\

 

  此次在千村百镇计划中担当主力的是云度云度“双子座战略”两款车型。无论是具有“个性越野”特质的小型纯电动SUV云度π1,还是作为新派纯电SUV、具有越级空间的云度π3,都将凭借鲜明的产品特点和高安全性成为“电动莆田”建设的主力军,成为福建居民个人和家庭绿色出行的首选。

  

\

 

  会后,福建莆田市副市长陈志强表示,云度新能源千村百镇计划,是莆田市贯彻落实国家新能源汽车发展战略,加快推进我市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和产业发展,推进节能减排,努力打造宜居港城,建设“美丽莆田”,“电动莆田”的重要举措。该计划将大大改善农村出行条件,把莆田打造成电动出行的特色城市,进而在全国起到示范作用。

  

\

 

  云度汽车相关负责人则表示,作为环保出行的解决方案,纯电动汽车得到越来越多消费者的认同。此次千村百镇计划,将让更多莆田、甚至整个福建省的普通消费者都能享受到云度新能源产品的科技、绿色和便捷,推动“电动莆田”“生态福建”建设。以此为起点,千村百镇计划还将向其他城市推广。

  作为福建新能源汽车产业的领军力量,云度汽车诞生以来,不仅向国内市场推出了云度π1、π3等为消费者认可和青睐的产品,更在新能源汽车推广普及上不遗余力。从回购计划到电动莆田千村百镇计划,云度一次次推动国内新能源汽车发展浪潮。此外,云度还大力发展无人驾驶技术,积极参与到湄洲岛智能网联无人驾驶特色小岛示范区建设中,不仅以推动者,更以引领者的姿态成为国内新能源汽车普及的中坚力量。

  

\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