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莆田 > 正文

莆田一醉酒男子误以为被骂 酒驾摩托车被刑拘

文章来源:东南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7-09-14 18:02:26

   东南网莆田9月14日讯(通讯员 蔡宇杰 蔡必婧 本网记者 吴炳端)从朋友住处离开准备回家,醉醺醺的他误以为眼前刚驶过的小货车司机在骂自己,于是驾驶一部男士摩托车前往追赶。9月8日,莆田荔城镇海派出所民警在镇海街道阔口小区警务室附近,成功抓获一名涉嫌危险驾驶案的犯罪嫌疑人刘某,并依法对刘某刑事拘留。

  据悉,当日上午6时许,张某伟从新度镇驾驶一部小货车开往莆田市区,途中刘某驾驶一部无牌男士摩托车从新度镇一直尾随其后,大声谩骂张某伟并叫其停车。张某伟驾车至荔城区镇海街道阔口小区警务室附近下车,双方发生了口角,张某伟遂向镇海派出所报警。

  民警赶到现场后,发现现场有浓烈的酒味,怀疑其有酒后驾车嫌疑,便将二人带回所里进行吹气检测。经检测,张某伟酒精吹气检测结果为0mg/100ml,刘某酒精吹气检测结果为247mg/100ml。当日,经司法鉴定所鉴定,从刘某血样中检出乙醇浓度294.32mg/100ml,已达到醉酒驾驶机动车标准。

  原来,9月8日凌晨0时许,刘某与朋友在新度镇某烧烤摊喝酒。店家收摊之后,刘某又到朋友住处继续喝酒。早上6时许,刘某刚从朋友住处离开准备回家,醉醺醺的他听到一句“你神经病啊”,便误以为是眼前刚驶过的小货车司机张某伟在骂自己,于是驾驶一部男士摩托车前往追赶。

  目前,刘某因涉嫌危险驾驶罪已被荔城警方刑事拘留,案件在进一步办理中。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