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莆田 > 正文

莆田市创建“诚信经营示范街区”正式启动

文章来源:东南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7-08-09 16:53:19

   

 

  市委文明办、市工商局、市食药监局、市发改委、市质监局、市城管执法局、市交警支队和市卫计委等部门领导到场参加活动

  

 

  揭牌仪式

  为营造文明有序、诚信守法的良好市场环境,推出一批市场认可、群众信任的诚信示范街区,更好维护消费者和经营者合法权益,有力推动“诚信莆田”建设,9日上午,莆田市创建“诚信经营示范街区”正式启动。莆田市委文明办主任陈鸿锁,市工商局副书记、调研员黄金元等领导为莆田市诚信经营示范街万达金街揭牌。

  据了解,莆田城厢区万达商圈共有食品药品经营户175户,万达金街主街长约200米,目前有各类餐饮企业、小型超市、药店约51家,其中餐饮店38家,是莆田市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示范街。上午,记者在万达金街看到,该示范街已增设莆田市创建诚信经营示范街宣传栏,列有创建目标、创建标准、诚信公约和相关职能部门监督举报热线等内容。

  

a

 

  表彰了万达金街10家“诚信经营示范店”

  启动仪式上,表彰了万达金街10家“诚信经营示范店”,万达金街经营户代表宣读诚信经营倡议书。现场,商户代表们还在诚信经营公约展板上签名。

  据悉,今后各县区委(工委)文明办,将结合各自实际,选定一条街开展创建“诚信经营示范街”。创建工作将紧紧围绕“经营主体准入规范,经销商品货正源清,诚实信用公平交易,商务环境和谐文明”的工作目标,积极培育一批诚实守信、依法经营的商户。

  莆田市委文明办主任陈鸿锁表示,开展诚信示范街区创建活动对于增强公民诚信意识,展示莆田对外形象,提升社会文明建设有着重要意义。希望各单位、各部门、各经营户要主动投入此项活动中,积极展示诚信、文明、守法的良好商业形象,为“诚信莆田”建设做出贡献。

  

 

  万达金街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