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莆田 > 正文

莆田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重大投资项目月度协调视频会议

文章来源:湄洲日报
字体:
发布时间:2017-10-16 09:36:38

  本报讯 (记者 朱建婷)10月13日,我市组织收听收看10月份全省重大投资项目月度协调视频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傅冬阳在莆田分会场出席。

  就贯彻全省视频会议精神,傅冬阳强调,各县区(管委会)要紧紧围绕全年目标任务,认真落实部署,加强组织领导,形成推进项目建设的合力,加大重大投资项目协调推进力度,全力冲刺第四季度,抓实每个项目每个环节,千方百计促进有效投资。要充分调动干事创业积极性,全面梳理检查项目进度,分解任务到位,强化工作责任,及时掌握项目实施动态情况,倒排工作计划,抓住当前施工黄金期,确保项目建设有序推进。要突出坚持规划先行,抓好现有重点项目的同时,主动对接、提前沟通,重点谋划好明年工作思路,进一步编排好重点项目计划,提前准备、及早落实,为建设美丽莆田提供强力支撑。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