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莆田 > 正文

倾力服务项目业主 城厢加快推进绿色产业专项行动

文章来源:湄洲日报
字体:
发布时间:2017-10-13 09:53:21

   本报讯 昨日,笔者获悉,1-8月城厢区4个列入市级绿色产业(三产)专项行动重点项目完成投资4.6亿元,为年度计划投资额的90.2%。

  今年以来,城厢区紧紧围绕《建设美丽莆田行动纲要》,定期召开九大行动涉及的重点项目建设汇报会、协调会,及时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针对绿色产业(三产)规划发展实际,区商务局等相关部门,瞄准项目投资计划目标,倾力服务项目业主,推动项目顺利进展。

  据介绍,前8个月,南兴国贸完成投资1.85亿元,为年度投资计划的185%,纳云川新能源、纳云川电桩网等2家企业签约入驻。作为鞋艺小镇核心项目,华林智汇项目已投资1.13亿元,目前2#、5#、6#楼外部装修及内部公装已完成,下一步将重点开展招商工作,促进区域制造业实现转型升级。联发莆田电商产业园完成投资1.47亿元,一期3幢办公楼竣工,AU&MU、木林森等知名电商品牌商入驻,9月29日正式开园运营。香格里拉酒店完成年度投资计划的75%,目前在确保施工质量及项目安全的情况下,正加大投资力度,加快施工进度,争取完成年度计划投资额。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