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莆田 > 正文

仙游规划建设南少林仙居小镇

文章来源:湄洲日报
字体:
发布时间:2017-10-12 10:25:51

   本报讯 (记者 周凌瀚)记者从仙游县商务局了解到,作为该县在2017厦洽会上的签约项目,总投资达1.5亿美元的南少林仙居小镇生态旅游项目已经完成总体规划。未来,仙游将再添一处生态旅游新景点。

  记者了解到,项目规划地址位于仙游县大济镇,将以莆仙文化为灵魂,以佛教、道教的文化和艺术为核心,兼具历代莆仙文人墨客的故事渲染,打造莆仙地区宗教艺术的博览体验平台,兼容文化传媒产业和影视文化教育产业,打造兼具旅游功能、商务功能、社区功能的商业综合体及宜游圣地。

  据悉,该景区规划总用地面积7000多亩,规划总建筑面积205830平方米,设计总景观面积289741.37平方米。建设内容包括休闲农业、观音文化、影视文化城、养老养生、亲子主题、游客服务中心、水观光工厂、水上乐园等。项目将争取在2018年开工,分三期建设,一期工程投入约1亿美元。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