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莆田 > 正文

锦峰村举办旅游节

文章来源:湄洲日报
字体:
发布时间:2017-10-12 10:25:36

   本报讯 垂钓天然鱼、品尝农家宴、游览古村落……10月1日,近万名游客齐聚仙游县书峰乡锦峰村,拉开了书峰乡“古韵乡村,秀美锦峰”乡村旅游文化节系列活动的帷幕。这场由村民在自家门口举办的生态旅游节让锦峰村实现首次“开门迎客”,同时也是仙游县在创建全域旅游示范区中探索生态旅游来扶贫的一次成功尝试。

  锦峰村毗邻大蜚山省级森公园,不仅森林覆盖率高,而且还拥有丰富的人文景观、自然资源。近年来,锦峰村抓住户外运动、乡村旅游方兴未艾机遇,致力打造“休闲锦峰”。本次旅游节,村里精心组织了风车田园、休闲垂钓、汉婚礼秀、民俗美食DIY、土灶烧烤、农产品展等十多个项目与游客见面,旨在进一步扩大和提升乡村生态旅游产品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加快开发特色生态旅游文化资源,为今年仙游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打好旅游宣传牌。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