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莆田 > 正文

倒排进度服务一线 涵江打响重点项目百日攻坚战

文章来源:湄洲日报
字体:
发布时间:2017-10-11 09:58:23

   本报讯 10月9日,位于涵江滨海产业新区的HDT高效太阳能电池项目工地上,1#厂房工地数百名工人在忙着搭脚手架,准备给第一地块浇筑梁柱混凝土;3#厂房已完成打桩,在钉制桩基模板;4#厂房完成80%钻机施工,正冲刺上旬完成打桩任务。现场项目指挥部负责人李滨告诉笔者,“双节”长假期间,全体建筑工人和“项目保姆”们坚持奋战在项目一线,晚上还加班到10点,全力冲刺主厂房年底竣工、安装设备试投产。

  该区9月底就已发出打响重点项目百日攻坚战号令,要求全区上下对标看齐、全力以赴支持280个重点项目建设,全力冲刺今年各项目标任务。该区启动大督查机制,实行“一个项目、一个领导、一班人马、一线工作、一抓到底”的“五个一”推进落实机制和“一周一推进、两周一调度、一月一汇报、一季一走访”的“四个一”例会制度,重点帮助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的节点难点问题。各项目建设单位倒排时间节点,细化建设进度到每一天。该区按周进行项目督查考评,对进度滞后单位进行每周一通报。

  眼下,该区各级各部门提振精气神,服务项目在一线,协调解决问题在一线。雪津啤酒厂(新区)周边绿化工程建设总面积14万多平方米,主要建设休闲慢道、绿化种植以及景观小品,国庆长假这些天,该区住建部门的项目保姆们和数百名工人奋战在排水沟、下地电缆沟建设和园路铺装一线,力争再用一个月时间全部完成工程建设和绿化种植。 (林亦霞 方薇)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