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莆田 > 正文

福建省第八届百花文艺奖颁奖 莆田市7件作品获奖

文章来源:湄洲日报
字体:
发布时间:2017-10-01 18:02:25

   本报讯 (记者 刘永玉)9月29日,福建省第八届百花文艺奖颁奖,我市共有7件作品获奖,其中荣誉奖1件,二等奖1件,三等奖5件。

  福建省第八届百花文艺奖获奖作品共有169件,包括文学、电影(含动画电影)、电视剧(含电视动画片、文艺纪录片)、广播剧、戏剧、曲艺、杂技、音乐、舞蹈、美术、摄影、书法、民间文艺、文艺评论等14个文艺门类。其中,歌曲《心永在,梦常在》获荣誉奖;莆仙戏《魂断鳌头》获二等奖;莆仙戏《海神妈祖》,歌曲《家贫子读书》,雕塑《峥嵘岁月—长征中的周恩来》,摄影《新能源》,木雕《闽乡故园多锦绣》获三等奖。

  据悉,福建省百花文艺奖三年一届,是我省最高级别的综合性文艺大奖,获奖作品由省委、省政府联合表彰奖励。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