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莆田 > 正文

我市国家级行政服务综合标准化试点通过验收

文章来源:湄洲日报
字体:
发布时间:2017-10-01 18:02:04

   本报讯 (记者 朱建婷)9月26日至27日,受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委托,省质监局组织有关专家对莆田市行政服务中心承担的国家级“莆田市行政服务综合标准化试点”项目进行验收评估。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傅冬阳出席。

  傅冬阳说,近年来,莆田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市行政服务中心标准化试点工作,将国家级“莆田市行政服务综合标准化试点”作为2017年全市20项重点工作和10项重要制度成果之一,并列入《建设美丽莆田行动纲要》。通过建立以行为规范为基本、政务服务为核心、效能提升为重点、监督制约为保障的行政标准体系,实现了以标准化统领各项工作,为建设美丽莆田注入了新的活力。今年,莆田市行政服务中心也顺利通过了全国文明单位的提名公示,是我省地级市中唯一获得此项殊荣的行政服务中心。

  在评估过程中,专家采用随机抽查,通过听、查、看、问等方式,从标准体系建立、标准实施与改进、建设成效等四大方面对该试点建设情况进行评估。最终,市行政服务中心以95分的高分顺利通过验收评估。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