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莆田 > 正文

我市上下同心美丽莆田建设风生水起

文章来源:湄洲日报
字体:
发布时间:2017-09-29 10:32:04

   党的十八大以来,特别是市第七次党代会以来,全市上下牢固树立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理念,凝心聚力谋发展,开拓进取促跨越,“坚持绿色发展,打造宜居港城、建设美丽莆田,创建美丽中国的示范区”奏响最强音,追求美好幸福生活的绚烂梦想依次绽放。

  五年来,我市综合实力不断壮大,有效投资持续扩大,精准招商成效显著,政策资金积极争取,重点改革有效突破,主要经济指标稳步向好。2012-2016年,地区生产总值年均增长11.2%,是五年前的1.5倍。

  “一区、一中心、五品牌、九行动”为莆田发展指明了方向、找准了路径。如今,美丽莆田处处涌动着发展的活力。临港经济方兴未艾,优势产业蓄势腾飞,工业企业异军突起,生态文明厚积薄发,社会事业同步发展,城乡建设硕果累累,群众乐享发展成果。

  

 

  联十一线涵江段加快建设,交通网络日益拓展。

  

 

  强化港口龙头功能,大力发展临港产业。

  

 

  上塘珠宝交易中心一期项目初具规模。

  

 

  调研仙游仙作工艺小镇。

  

 

  时尚骑行亲近大自然。

  

 

  项目攻坚全力冲刺100天。

  

 

  推介美丽莆田招商项目。

  

 

  入户发放征迁补偿款。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