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莆田 > 正文

市老科协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举行

文章来源:湄洲日报
字体:
发布时间:2017-09-22 11:07:22

   本报讯 (记者 朱建婷)近日,市老科技工作者协会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举行。市委副书记程强,省老科协副会长陈竹丛出席。

  会上,程强充分肯定市老科协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市决策部署,在建言献策、科技兴农、推动转型升级、促进文明和谐等方面上取得实效。当前,全市上下正按照市第七次党代会提出的“坚持绿色发展,打造宜居港城、建设美丽莆田,创建美丽中国的示范区”奋斗目标,加快实施“一区、一中心、五品牌、九行动”,广大科技工作者和老科技工作者要广泛支持,积极参与,再作贡献。

  程强强调,新一届理事会要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坚守政治信仰、站稳政治立场,不断强化“四个意识”,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群团组织发展道路。要坚持服务发展大局。老科协组织要保持和增强政治性、先进性和群众性,充分发挥老科协组织人才荟萃、联系广泛的优势,在服务产业转型升级、推动决策科学民主、传承和弘扬文明风尚上积极作为。要强化自身建设。在夯实基础、开拓创新、加强联系上下功夫,进一步建好班子、带好队伍,创新工作方式,丰富活动载体,服务好老科技工作者,增强和扩大老科协工作成效和社会影响,争取社会各方面支持和帮助,使老科技工作者继续发挥作用、贡献力量。

  大会还选举产生新一届老科协领导班子,宋一然当选市老科协会长。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