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莆田 > 正文

“砥砺奋进的五年”主题报告会在莆举行

文章来源:湄洲日报
字体:
发布时间:2017-09-22 11:06:28

   本报讯 (记者 黄国清)9月21日,由福建省委宣传部组织的“砥砺奋进的五年”主题报告会在我市举行。省“砥砺奋进的五年”宣讲团成员、福建师范大学法学院教授杜力夫作《十八大以来依法治国的新成就》主题报告。市领导林宝金、李建辉、林庆生、郑春洪、吴桂芳、卓晓銮、沈伯麟等出席报告会。

  杜力夫长期从事宪法、行政法等方面的研究,出版专著多部。宣讲中,他全面回顾总结了我省五年来的辉煌成就,着重强调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的探索与实践和对福建人民的深厚感情。同时,结合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系统阐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我国社会主义法治建设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我省依法治省的丰硕成果。整个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数据翔实、通俗易懂,与会人员深受教育和启发。

  报告会除主会场外,还设立了分会场,让更多的人听取报告。市各套班子领导,市法院、市检察院、莆田学院、湄洲湾职业技术学院主要领导,市直单位主要领导、市直机关干部、理论工作者、高校师生代表等听取了报告。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