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莆田 > 正文

荔城大道30座T型广告牌拆除

文章来源:湄洲日报
字体:
发布时间:2017-09-20 09:26:48

 

 

图为施工人员连夜对T型广告牌进行拆除。

本报讯 (记者 周凌瀚)昨晚,在市城投集团有限公司工作人员指挥下,位于市区荔城大道的最后2座T型广告牌板面与立柱的连接点被切割分离。随着广告牌立柱缓缓放倒,从2009年起就设立在荔城大道两侧的T型广告牌全部拆除到位。

据介绍,这批T型广告牌共有30座,使用期限已经到期。为配合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由市城投集团城建停车场管理有限公司负责开展T型广告牌清理工作。该公司负责人杨文进告诉记者,公司从9月16日夜间开始正式开展广告牌拆除工作,为加快施工进度,每天出动3台随机吊平板车、2部25吨级吊车和一支16人的工作组,并派出3人现场监督,保障施工安全和进度。拆除工作首先在白天对广告牌基础进行预处理,在夜间8点至次日凌晨6点进行广告板面和立柱的拆除。地面人行道的恢复另由两组人员及时施工。

“这些广告牌在夜间光线太强,台风时也存在安全隐患。拆除不仅改善了沿街楼房的视野,还方便地面人行道通行,这是提升城市文明程度的好举措。”采访中,不少市民对广告牌拆除表示点赞。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