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莆田 > 正文

莆田市2个服务业重大招商项目签约

文章来源:湄洲日报
字体:
发布时间:2017-09-19 09:36:41

  本报厦门电 (记者 黄国清)9月18日下午,2017福建省现代服务业专场对接座谈会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副市长胡国防出席。会上,我市2个服务业重大招商项目上台签约,分别为大济洋坑生态农业和文化观光区项目、莆田兴化湾(涵江)港口物流园区一期工程项目。

  据介绍,大济洋坑生态农业和文化观光区项目,拟建成集国内高尖端的“吃、住、行、游、购、娱”和教育、科研、经济、文化为一体的莆仙文化生态旅游区,并集现代农业旅游和休闲度假于一体的综合示范旅游示范区。莆田兴化湾(涵江)港口物流园区一期工程项目主要内容有陆域形成、机械设备采购及安装、堆场道路等,可实现公路、铁路与水路的联合运输,提高货运组织化程度,降低港口物流成本,促进物流园区与港口及临港工业区的联动发展。

  会上还为第二批省级现代服务业集聚示范区授牌,我市的上塘珠宝城名列其中。上塘珠宝城是集珠宝设计、生产、贸易与展示于一体的专业性工业园区,日均交易额达到1500万元以上,年交易额在50亿元以上,已成为继深圳、义乌之后全国第三大银饰交易市场、海峡西岸最大的金银珠宝集散地。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