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莆田 > 正文

秀屿区全面开展户外广告专项整治工作

文章来源:湄洲日报
字体:
发布时间:2017-09-19 09:33:31

   本报讯 连日来,秀屿区城管执法局依托网格化管理平台,在辖区范围内全面开展户外广告专项整治工作,提升城市品位,助力创城。

  据悉,该局对户外广告进行统一调查摸底,建立全区户外广告基础信息库。执法人员定期深入辖区的清塘大道、城港大道、荔港大道、秀屿大道等主要道路,对违规户外广告逐一进行确认清理。重点加强对学校附近、小区周边、火车站出入口等人员密集流动区域的巡查力度。今年初以来,该局已拆除大型立柱式广告11块、大型屋顶广告12块、违规指示牌10块、其他广告160块,城区面貌得到了明显改善。执法人员还要求广告检测机构定期做好安全检测工作,确保安全。该局将依托网格化管理平台,坚持责任到片到人,实行定期巡查,保持高压整治态势,确保专项整治工作持续有效开展。 (吴志军 曾亚萍)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