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莆田 > 正文

开展百日劳动竞赛 联十一线攻坚动员大会举行

文章来源:湄洲日报
字体:
发布时间:2017-09-18 09:30:26

 本报讯 (记者 朱建婷)9月15日,联十一线工程(莆田境)百日劳动竞赛动员大会在涵江区江口镇举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傅冬阳出席。

傅冬阳指出,完成联十一线2017年目标产值任务,对更好服务建设美丽莆田意义重大。希望全线参建人员要凝聚共识,服务大局,优化资源配置,落实工作责任制,加大人、财、物的投入。要开拓创新、攻坚克难,制定考评管理办法,明确奖罚措施,制定切实可行的施工计划,层层落实指标任务,责任到人,使全线形成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要规范管理,文明施工,在抢抓进度的同时,严把质量、安全关,持续做好标准化建设管理工作,落实文明安全施工措施,努力将项目打造成市交通建设领域标杆工程。要保障有力,形成合力,各有关部门要加强工作指导和全程服务,及时掌握工程的进展情况,做好督查、协调,确保项目建设保障得力,问题协调有力,征迁进度给力。

据悉,联十一线(莆田境)项目起于涵江江口新墩村,终于仙游枫亭辉煌村,途经涵江、荔城、秀屿、城厢、仙游5个县区,全长47多公里,今年以来完成投资8.27亿元。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