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莆田 > 正文

提升服务促发展打造双创新沃土 我市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启动

文章来源:湄洲日报
字体:
发布时间:2017-09-17 12:57:05

   本报讯(记者 吴琪娜)9月15日,2017年莆田市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暨莆田科协院士专家成果对接中心、莆田高新区创客梦工场揭牌运营启动仪式举行。市长李建辉,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傅冬阳,中国科协创新驱动科技成果转化服务中心主任朱楠,省科技厅调研员林秋等出席仪式,并实地调研创客梦工场。

  经过一年多筹备建设的莆田高新区创客梦工场正式投入运营,莆田科协院士专家成果对接中心、中关村天合科技成果转化促进中心莆田分中心也正式挂牌运营。作为莆田高新区创业创新示范中心的重要组成部分,创客梦工场可同时容纳50个优秀创业团队入驻孵化,通过“孵化服务+创业培训+天使投资+开放平台”的培育方式,助力创客和创业企业快速成长。

  李建辉一行走进崭新明亮的创客梦工场,2300平方米的空间内汇聚了众多创客,在此竞相展示自己的创业项目。李建辉边走边看,与创客们亲切交谈,听取相关介绍,并鼓励他们抢抓市场机遇,不断发展壮大,在莆田实现创业的梦想。李建辉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加大双创工作力度,设立政府引导基金,积极参与众创空间的建设管理,不断健全完善周边交通、住宿等配套设施,用贴心的服务和优良的环境吸纳更多有发展潜力的企业进驻孵化,推动众创空间做大做强,打造我市双创的新沃土,为建设美丽莆田提供强有力支撑。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