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莆田 > 正文

莆田市801人参加国家司法考试

文章来源:湄洲日报
字体:
发布时间:2017-09-17 12:55:37

  本报讯(记者 洪颖)9月16日至17日,2017年国家司法考试举行。16日上午,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飞亭,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宋建新,省司法厅副巡视员庄天从前往莆田考区擢英中学考点巡视和督考。

  巡视中,李飞亭强调,要高度负责,全力以赴做好考试组织实施各项工作;要切实履职,确保考试程序严谨、标准严格、纪律严明;要加大宣传,教育引导考生诚信参考;要做好保障,为考生提供周到、规范、热情的考试服务,营造良好的考试环境,在公开公平公正中选拔法律职业人才,提升依法治市水平。

  今年,全市共有801人报名参加国家司法考试,报考人数比去年增加 3.1%,是我市自2002年国家司法考试制度实施以来,报名人数最多的一年。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