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莆田 > 正文

一天募捐超过11万元 我市广告从业者援助一重伤工人

文章来源:湄洲日报社
字体:
发布时间:2017-09-15 09:00:00

   本报讯(记者 朱建婷)9月13日,莆田市广告协会负责人一行来到福州大学附属第一医院,看望慰问在施工中不慎跌落的江西籍工人王某,并送去协会成员捐助的118888.8元善款。

  据悉,王某为我市一户外广告施工人员,近日在涵江施工时,不慎从6米高的作业处坠落,造成重伤,就近紧急抢救一段时间后,转院到福州治疗。

  事故发生后,市广告协会通过微信群,发出捐助倡议。协会中的不少企业紧密关注救治情况,立即伸出援手,仅仅一天多时间,上百位广告经营者捐款达118888.8元,并汇入伤者王某母亲银行卡中。

  该协会负责人介绍说,虽然时下还是炎热季节,但是广告行业正经历严冬,不少企业正在转型升级破势突围。面对突发的事故,一个倡议竟然引得如此多业内人士的呼应,深感欣慰。这些善款对于如此伤病,起到一定的援助,但是对于伤者和家属却是极大的精神支持,有这么多人在期望他早日康复。这一精神动力也将激励我市广告从业人员集结协作,抱团发展闯新天。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