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莆田 > 正文

精益求精 尽善尽美 我市对创城迎评工作再部署

文章来源:湄洲日报社
字体:
发布时间:2017-09-15 08:57:12

   本报讯 (记者 周凌瀚)9月12日,我市组织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迎评再部署工作会议,研究部署迎评最后冲刺阶段的各项工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吴桂芳,副市长陈惠黔出席。

  吴桂芳强调,要以饱满的热情投入迎检工作。要全面落实全市创城动员大会的要求,坚持必胜的信念,继续精益求精,把各项迎评准备工作做得尽善尽美;要坚持常抓不懈,发挥连续作战的优良作风,抓住细节盲区,不折不扣抓好整改落实。要以临战的状态抓好查漏补缺。注重组织回头看,找出问题、明确重点;注重细节抓整改,对标精准发力,主攻重点难点,补齐弱项短板;注重深入促落实,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创建工作一线,把问题解决在现场,把形象树立在基层,使创建工作得到最广泛的群众支持。要以扎实的作风抓好责任落实。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树立主体意识,再动员、再部署、再落实;进一步加强宣传造势,开展大力度、广覆盖的舆论宣传,提高群众知晓率、参与率、支持率和满意率,努力营造浓厚的创建氛围;进一步加强责任落实,强化督查检查,加大追责力度,全力以赴,确保创建工作一举成功。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