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莆田 > 正文

掀起项目建设新热潮 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月度协调视频会议

文章来源:湄洲日报
字体:
发布时间:2017-09-15 08:54:42

  本报讯 (记者 朱建婷)9月12日,我市组织收听收看9月份全省重大投资项目月度协调视频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傅冬阳在莆田分会场出席。

 

  就贯彻全省视频会议精神,傅冬阳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落实好“五个一批”工作部署,提高项目运作能力,建立健全常态化招商对接机制,注重实效,全力推进项目建设。要集中开竣工一批项目,各县区(管委会)要进一步强化责任,通力协作,总结经验做法,形成强大的推进合力,掀起项目建设新热潮。要立足目标,及时掌握固定资产投资完成情况、项目实施动态情况,查找分析薄弱环节,及时解决发现的困难和问题。要牵头推进好28个投资工程包,建立工程包实施运作和协调推进机制,做好项目实施有关协调服务工作,推动工作取得新突破。要紧抓安全生产,严格遵循各项规范程序,加强工程质量检查,认真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针对近期天气,扎实做好防汛工作,确保重点项目安全稳定推进。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