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莆田 > 正文

2017第二届莆田设计周暨“喜盈门杯”室内设计师大奖赛正式启动

文章来源:湄洲日报社
字体:
发布时间:2017-09-14 10:40:38

   

 

  9月9日,2017第二届莆田设计周暨“喜盈门杯”室内设计师大奖赛启动发布会在喜盈门建材家具广场盛大举行。意大利设计师Per Erik Bjornsen亲临现场,众多设计界大咖云集。当天,喜盈门设计师创意园正式揭牌亮相,将为莆田更多的设计师以及装修公司提供交流平台,助力未来莆田的家居生活品质再上一个新台阶。

  据悉,本次大赛由喜盈门莆田建材家具广场、莆喜组委会、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CIID08 莆田主办,城厢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城厢区商务局、共青团城厢区委、莆田海西文化艺术研究院、湄洲湾职业技术学院工艺美院、莆田学院工艺美院协办。

  会上,知名设计师、莆田学院副教授林洪潘以及近期在设计师群体中引发大规模刷屏的国际知名建筑师、室内设计师Per Erik Bjornsen先后结合多年设计经验,为现场设计师以及业主带来了精彩的分享,赢得了阵阵掌声。现场还开放了精英室内设计师沙龙,让本土设计师与Erik大师面对面,表达看法,探讨发展。

  喜盈门莆田建材家居广场总经理陈丽双表示,喜盈门建材家具广场正尝试从零售终端、销售平台,升华为集设计、采购、装修一站式的室内设计文化展示中心。通过举办设计师大奖赛等活动,吸引更多的设计师展现自身的才华,复兴民间原创设计的活力,推动设计行业的创新与发展,同时让品牌商与业主朋友们共同参与进来,将莆田家居市场变得更精细化、人性化、更成熟化。 蔡雪萍 文/图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