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莆田 > 正文

莆田荔城警方开展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宣传活动

文章来源:东南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7-09-13 12:08:19

   

 

  民警和工商局工作人员联合为群众讲解防骗知识

  东南网莆田9月13日讯(通讯员 蔡宇杰 林海清)9月12日上午,莆田荔城警方联合荔城区工商局、兴业银行等相关部门在市区金鼎购物广场设立宣传点,开展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民警和相关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横幅标语、设置展板、张贴宣传海报、分发宣传单、现场答疑等多种形式,向来往群众讲解当前电信网络新型诈骗特征、犯罪分子作案手段,现场答复市民咨询,为群众支招防骗,公布举报电话,鼓励群众积极提供违法犯罪线索,推广关注“莆田反诈骗”微信公众号等防诈骗方法。

  

 

  民警引导群众关注“莆田反诈骗”公众号

  据悉,本次活动是荔城警方开展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集中宣传月活动的首站,当日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1000余份,现场接受群众答疑50余人次,活动取得较好的宣传效果。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