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湄洲 > 正文

施划标线整修路面

文章来源:湄洲日报社
字体:
发布时间:2017-09-15 08:55:46

    

 

  本报讯 (记者 吴伟锋 通讯员 柳雅斯 文/图)测量、标记、喷涂……连日来,在省道漳东线笏石镇后社村路段,秀屿公路分局工人正认真施划交通标线(如图)。

  为全面优化道路交通环境,自今年2月起,秀屿公路分局组织技术工人对省道漳东线道路交通标线现状进行实地调查,并投资30多万元,于8月中旬启动了笏石镇西徐村至西田村段路面标线施划工作,包括车道分界线、停止线、人行横道标线、人行横道预告标识线、导线箭头等,利用热熔涂料施划道路标线近5000平方米,加班加点完成施划任务。

  该分局还多措并举,对道路进行全面整修提升。投资3500万元,对笏石至山亭路段17多公里的路面进行修复,新增建设笏石至月塘路段的两侧绿化带1.1万平方米。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