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湄洲 > 正文

莆田湄洲公交鹅尾神化石景区新停靠已投入使用

文章来源:东南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7-08-22 14:56:14

   

 

  莆田湄洲公交鹅尾神化石景区新停靠站已启用

  东南网莆田8月21日讯(通讯员 郑琦男)东南网从莆田市公交集团获悉,莆田湄洲公交鹅尾神化石景区新停靠站于8月17日已投入使用。

  据介绍,因莆田湄洲岛鹅尾神化石(原名鹅尾神石园)景区范围扩大,原有的景区入口及配套设施已不符合创建国家5A级景区的标准及游客的需求。为进一步提升景区旅游服务等功能,配合景区入口的变更,湄洲公交经与湄洲岛旅游服务有限公司协商后,将原公交车专用停车场按5A级景区标准进行提升改造,建立新的停靠站,并于8月17日投入使用。在满足湄洲公交停车需求的同时,新停靠站也极大地方便了外来游客的出行,解决了旧停靠站停车难、上客难的问题。

  此外,在鹅尾神化石景区停车场,游客还能搭乘湄洲1路、2路、3路,旅游专线1路公交车,以到达不同的旅游景区,方便快捷。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