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汽车 > 正文

特斯拉正式发布电动卡车 续航里程满电可达500英里

文章来源: 和讯科技
字体:
发布时间:2017-11-17 16:26:55

   和讯科技 11月17日消息,特斯拉今日午间正式发布电动卡车,这一次,马斯克亲自驾驶着该款卡车进入发布会现场。

  

特斯拉电动卡车发布 5秒加速百公里

 

  通过驾驶视角我们可以看到,驾驶座处于卡车的中央位置,两侧分别都有一个触摸板。

  

特斯拉电动卡车发布 5秒加速百公里

 

  马斯克表示,该半挂式电动卡车搭载了4台电机驱动,空载情况下5秒内加速百公里,负载8万磅则需20秒。对比一般柴油车速度仅为45英里每小时,特斯拉卡车速度可达65英里每小时。

  最高负载情况下,续航里程满电可达500英里,同时,该卡车充电速度较快,充电30分钟可行驶400英里。

  

特斯拉电动卡车发布 5秒加速百公里

 

  特斯拉官方称,这辆电动卡车是有史以来最安全、最舒适的卡车,并且有100万英里的使用寿命保证。另外,该卡车还有自动紧急制动、自动车道保持与前方碰撞警告等安全功能。

  据悉,特斯拉卡车5,000美元预定,将于2019年投产。

  

特斯拉电动卡车发布 5秒加速百公里

 

  另外,于今日早间,特斯拉官方宣布,全球最大的超级充电站“上海浦东丁香国际商业中心”充电站,将于11月22日(下周三)正式揭幕。该站点的开放时间为24小时,拥有50个超级充电桩。

  原本该款电动卡车将提前几个星期面世,但由于解决Model 3产能的瓶颈问题,以及波多黎各飓风袭击地区的电池生产,发布日期改为今日。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