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汽车 > 正文

保时捷Mission E量产版车型将2019年上市销售 最大续航里程或达500km

文章来源:汽车之家
字体:
发布时间:2017-10-22 19:37:19

   日前,有国外媒体根据此前曝光的谍照绘制了一组保时捷Mission E量产版车型的效果图,新车是保时捷推出的首款四门纯电动跑车,并将会在2019年正式上市销售,最大续航里程或达500km。

  

『Mission E量产版效果图』

 

  『Mission E量产版效果图』

  

『Mission E量产版效果图』

 

  『此前亮相的Mission E概念车』

  从效果图来看,新车在整体外观上采用了很多概念车上的设计元素,造型犀利的前大灯组得以保留,内部则采用了与Panamera相似的四点式LED光源设计,十分具有科技感。除此之外,新车相比此前概念车换装了更加具有空气动力学的前包围设计,看起来要更加时尚运动一些。

  

『Mission E量产版效果图』

 

  

『Mission E量产版效果图』

 

  『此前曝光的Mission E量产版谍照』

  结合此前谍照来看,量产版车型保留了概念车的车身线条设计,看起来像小一号的Panamera。新车尾部造型层次感很强,同时配备有扰流板以及LED光源的尾灯组,不过考虑到新车处于测试阶段,未来量产实车的尾部造型或许还将发生变化。

  动力方面,据了解,Mission E量产版将采用纯电动系统驱动,最大功率或超过600马力,0-100km/h加速时间将在3.5秒内完成,而最大续航里程将达到500km。据悉,作为保时捷走向电气化的首款纯电动量产车,其将会在2019年正式销售。(文/汽车之家 吴昱晨)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