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汽车 > 正文

云度汽车开出国门 今年10月110辆新能源汽车将销往苏里南

文章来源:湄洲日报
字体:
发布时间:2017-09-21 11:08:36

   

 

  图为Gillmore Hoefdraad试坐云度新能源汽车。

  本报讯 今年厦洽会期间,由市贸促会邀请参加厦洽会的苏里南财政部长Gillmore Hoefdraad一行与落户涵江的云度新能源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了新能源汽车购销合同。今年10月,云度110辆新能源汽车将开出国门,销往苏里南共和国。

  云度新能源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作为全省首家、我市唯一一家新能源汽车企业,刚刚成立2年,拿到国内第十张新能源汽车生产牌照仅一个月,就打造出两款续航超300公里的时尚纯电SUV,深受广大消费者喜爱。

  Gillmore Hoefdraad表示,新一轮能源革命和技术浪潮已到来,新能源汽车一头连着高端装备制造业,一头连着信息产业,能有效缓解能源和环境压力。云度新能源汽车质量非常好,性价比高,苏里南将大力引进。这次先购买110部小轿车,以后,苏里南所有公务车都要换上云度生产的新能源汽车。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