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文化 > 正文

独家原创小说《等着时光等着你》精彩结局免费阅读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8-04-26 11:56:59

  完整版《等着时光等着你》小说全书免费阅读

  主角:宋七月,慕战北

  全集正版阅读,在【丸子书吧】这个微丨信丨工丨众丨号回复:51,即可阅读全书章节

  

/uploads/20180426/20180426110927_58672.jpg

 

  下班后,宋七月匆匆赶回了碧水苑。

  看到茶几上她扔下的离婚协议还在,面上蓦地一喜,拈起来拿到书房,塞进了碎纸机里。

  嗡嗡嗡的碎纸声音传来,七月咬了咬唇,黛眉轻拧。

  她的手机无意间录下了宋苒苒在她办公室接的那通电话,她现在严重怀疑宋苒苒肚子里的孩子根本不是慕战北的。

  慕战北,你这个傻瓜!

  对不住了,我舍不得让你喜当爹,所以……这婚我不离了!

  慕战北直到半个月后才回到了碧水苑。

  宋七月正在书房看书,见他进来,忙起身,“战北,回来了。”

  慕战北幽深的眸子一凛,拧眉看向她,一脸的冷冽,“离婚协议,字签了没?”

  在距离慕战北两米远的地方,七月停了下来,“战北,我马上升职了,院长让我最近好好工作,不要闹出什么不好的消息来,所以……”

  她还没说完,慕战北不耐地打断了她,“给你的钱足够你衣食无忧过完下半辈子了,工作辞了便是。”

  七月那双水眸眨了眨,抿唇柔声道,“战北,你知道的,我很爱我的工作,当一个妇产科医生,是我这辈子最大的骄傲……”

  曾经,她的人生有两大骄傲的事。

  一是做了妇产科医生,二是嫁给慕战北。

  “给你加五百万,你离开江城,去更好的城市更好的医院发展。”慕战北耐着性子说。

  宋七月摇头,佯装出一副泫然欲泣的模样,“就算要走,我也要升职之后再走!去别的医院发展,我需要这份成绩!”

  生怕自己的理由不充分引起他的怀疑,顿了一下,她又道,“战北,这婚我肯定会离的!我虽然笨,但还不至于下贱,既然你不要我,我也不会死缠烂打。但是我想你也不会在乎多等几个月吧!等我升职后稳定下来,我立刻签字!”

  慕战北微眯着眸子看向她,在看到那双水眸里闪动着诚恳的祈求时,他只觉尘封已久的心弦颤了一下。

  宋七月,你居然也会撒娇?

  “你最好不要耍什么花招!”他上前两步,两指掐住她的下巴,满眸不屑和警告地盯着她,“现在对你只是厌恶,你再作的话,就别怪我恨你了!”

  言落,蓦地松手,转身款款离开。

  “放心,反正我从来没爱过你!”宋七月不甘心地冲着他的背影喊了一声。

  男人挺拔的身姿顿了一下,垂在身侧的手紧紧握成拳头,黑着脸大步下楼。

  宋七月像是用尽了浑身的力气一样,瘫软地坐在了沙发上上,重重喘气。

  她想过把录音拿给慕战北听,但是她又不能打草惊蛇。

  且不说慕战北肯定会误会她阴险,宋苒苒着急的话,说不定会拿掉肚子里的孩子。

  如果没了孩子,就没了证据……

  所以,她要等到宋苒苒把孩子生出来。

  如果孩子是战北的,她无话可说,签字离开。

  如果孩子不是战北的……她还是有机会继续呆在他身边,去爱他的。

  战北,感谢你给我最后一次爱你的机会。

  我也想带着你给的屈辱离开你……可是这颗心啊,不舍得看到你被任何人欺骗。

  即便你不爱我,孩子身体里流动着的,也是你我血液交融的骨血。

  即便你不爱我,唤你爸爸的孩子,也会唤我妈妈。

  第4章 威胁

  慕战北离开后,再也没回过碧水苑。

  或许是祈祷起了作用,也或许是作为妇产科医生的职业自信,二十多天后,宋七月发现自己怀孕了。

  看着验孕棒上明显的两条红杠,她仿佛看到了期待已久的幸福在向她招手。

  激动之余,她拿出手机,拨出了好久都未曾拨过的电话。

  出乎她的意料之外,慕战北很快接通了电话。

  “字签了?”男人冷淡的声音传来。

  七月一颗激动的心瞬间恢复平静,但还是强撑着笑道,“战北,我有重要的事要告诉你,我问了你秘书,你晚上有空,我们就在星满楼餐厅见面吧!”

  “我和你之间,没有重要的事。”男人的声音冷得像是刚从冰窟里拿出来的一样。

  “跟离婚有关的啊!我带着离婚协议去!不见不散!如果你不来,我就把协议毁了!”七月说完,连忙挂了电话。

  一颗心跳得咚咚咚的,似乎快要从嗓子里跳出来了。

  这是她第一次威胁他。

  夜,星满楼餐厅。

  七月一下班就过来了,点是菜全是慕战北喜欢的,嘱咐服务生等他来了再上菜。

  这是一间全景旋转餐厅,也是江城海拔最高的餐厅。

  她第一次见到他的时候,就是在这里。

  十三年前,她刚满十岁。

  一家四口来这里吃饭,她早早吃完就到角落里的儿童城堡里玩。

  不知道哪里来了几个小男孩,把她推倒在地,不让她再爬上城堡。

  一个穿着校服的大哥哥出现,向她伸出了手,“起来吧,我陪你玩。”

  那双手,是她见过最漂亮的手。

  细长,葱白……长大了她才知道,一个男人的手是可以用“性感”来形容的。

  那双温柔看着她的眸子,是她见过的最璀璨的星辰。

  后来她才知道,原来他叫慕战北,是姐姐宋苒苒的同班同学。

  从此后,她那颗情窦初开的少女心全都倾注到了他身上。

  然而,他和姐姐却从同学发展到挚友,从挚友成为恋人……

  正苦涩地回忆着,七月蓦地一抬眸,宋苒苒挽着慕战北走了过来。

  男的高大挺拔,气质冷峻,女的身材妙曼,端庄漂亮……任谁看了都是配一脸。

  七月的心万箭穿心般刺痛,但还是落落大方地站了起来,“战北,姐姐。”

  “七月,不好意思,让你久等了!我都说了不来了,战北非要让我来。”宋苒苒一脸歉意。

  慕战北看都没看她一眼,拉开椅子,体贴地扶着宋苒苒坐了下来。

  “没关系。”七月坐了下来,看向对面的慕战北。

  又是近一个月没见,他似乎清减了一些。

  瞧着那本就深邃的眼睛更加深陷,棱角分明的脸愈发消瘦,七月没出息地心疼了一下。

  宋苒苒怀孕红光满面,他怎么把自己折磨得这样憔悴了?

  “约我出来,什么事?”慕战北淡淡地看她一眼,语气不耐。

  “先吃饭吧!吃了再聊!”宋七月招呼服务员上菜。

  万一聊了后他更没胃口了呢!

  他这么憔悴,应该好好补一补。

  未完待续....

  全集正版阅读,在【丸子书吧】这个微丨信丨工丨众丨号回复:51,即可阅读全书章节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