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文化 > 正文

闽中三年游击战原创油画巡回展在莆田国际油画城南山艺术中心展出

文章来源:湄洲日报
字体:
发布时间:2017-10-25 10:06:19

   本报讯 10月23日,“追忆闽中游击历史 弘扬红色革命文化”闽中三年游击战原创油画巡回展在莆田国际油画城南山艺术中心展出,展出时间至10月30日。

  据悉,巡回展于9月27日至10月8日在市群众艺术馆首次展出,36组共48幅油画作品吸引几千名市民前来观展,反响热烈。作品生动再现了闽中游击区重大历史战役和重要历史事件,一幅幅真实又震撼人心的作品,把闽中人民不怕牺牲,顽强斗争的可歌可泣的革命历史进一步发扬光大,扩大了闽中游击区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此次巡回展来到莆田国际油画城南山艺术中心,市民可自行前往免费观展,重温革命先辈艰苦卓绝的英雄事迹、回顾战火纷飞的峥嵘岁月,传承勇往直前的革命精神。

  该展由市文广局、团市委、城厢区委组织部、区委宣传部、区直机关党工委主办,莆田国际油画城管委会承办,城厢区文联、市油画艺术产业协会协办。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