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社会 > 正文

因网络游戏起纠纷 秀屿区一少年杀害同伴被逮捕

文章来源:湄洲日报
字体:
发布时间:2017-11-15 10:02:01

   本报讯 本应是在校学习知识的年纪,秀屿区的15岁少年朱某某和同是未成年人的李某某却再也回不到校园。因为1起杀人案,李某某被杀害身亡,朱某某因涉嫌故意杀人罪也身陷囹圄,而这一切的起因竟是因为2人玩一款名为“王者荣耀”的网络游戏时产生的口角纠纷。

  经查,朱某某和李某某本是同村朋友,因平日一起玩同一款游戏而起冲突,朱某某一直结怨在心。案发前一天,李某某再次邀请朱某某一起玩该款网络游戏,而后二人又起了言语冲突。案发当天凌晨,朱某某想起二人过去的种种摩擦,遂起意欲杀害李某某。在寻得作案工具后,因李某某家大门未开,朱某某便在李某某家屋外藏匿,至案发当天8时许,李某某家大门开后,朱某某便手持作案工具进入李某某家中,不顾李某某的激烈反抗,将其残忍杀害。处理作案现场和工具后,朱某某逃离了案发现场。

  秀屿区检察院前不久依法批准逮捕涉嫌故意杀人罪的犯罪嫌疑人朱某某。办案检察官指出,未成年人如果沉迷网络游戏,就会给其身心健康带来负面影响。作为负有监管责任的家长,应合理控制未成年孩子玩网络游戏,引导其树立积极健康的观念,防止发生不良后果。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