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社会 > 正文

开展三轮车集中整治行动 消除道路交通安全隐患

文章来源:湄洲日报
字体:
发布时间:2017-11-03 15:42:04

   本报讯 (记者 吴伟锋 通讯员 胡雪梅)针对近期三轮车无序行驶、非法营运、非法改装等交通违法行为出现反弹的现象,连日来,城厢交警一中队主动迎战,在重点时段、路段依法对三轮车进行查处整治,全力消除道路交通安全隐患。

  该大队在不断深化前期三轮车违法行为整治成果、抓好常态化从严管控的同时,组织三个执勤小组分别在市区梅园路、荔城大道、文献路、石室路等多个路段开展三轮车集中专项整治行动。整治过程中,该大队采取流动巡查与定点设卡相结合的方式,坚持做到逢车必查,逢违必究,发现一起,查处一起,营造高压态势,要求执勤人员始终坚持文明、规范执法,利用执法记录仪对整治过程进行现场录像、拍照取证,切实做到依法处理。同时,对乘坐三轮车的群众进行法律法规知识宣传,使广大群众充分认识整治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