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社会 > 正文

及时拆除“两违”建筑

文章来源:湄洲日报
字体:
发布时间:2017-10-11 10:58:03

   

 

  本报讯 连日来,仙游县鲤城、鲤南、龙华等18个乡镇(街道)全面部署推进新一轮“两违”专项整治,巩固扩大“两违”整治成果。

  据悉,经过年初以来全县各级各部门的共同努力和扎实推进,仙游县18个乡镇“两违”综合治理取得阶段性成果。为进一步改善城乡环境面貌,提升美丽仙游形象,自9月初起,该县启动新一轮“两违”综合治理3年专项行动,明确继续将中心城区、“两区五园”和城乡结合部、城中村等重点区域,福厦路、三郊路、仙港大道、濑榜路等重点路段两侧,木兰溪、枫慈溪等重点流域以及平原镇等重点集镇作为“两违”整治的重中之重,实行“露头就打”,确保新增“两违”拆除到位。

  据介绍,9月下旬以来,在该县政府牵头组织下,国土、住建等职能部门联合鲤城、鲤南等乡镇密集开展“两违”综合整治,突出路边、山边、水边的“两违”这个重点,全县共已拆除抢建“两违”20多处,拆除“两违”建筑面积1万多平方米,有效遏制“抢建风”,在社会上营造了不敢“违”、不想“违”、不能“违”的氛围。

  图为拆除“两违”建筑现场。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