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社会 > 正文

晋江市陈埭镇一在建工地铁皮房坍塌 2名工人被困

文章来源:海峡都市报
字体:
发布时间:2017-10-05 14:31:59

   10月4日上午7时18分,位于晋江市陈埭镇一在建工地铁皮房搭建时不慎坍塌,事故当场造成2名工人被困,情况紧急。

  

 

  现场,一块百米长的铁皮房坍塌在工地上,一群工人正围在铁皮房周边焦急等待救援。

  “当时我们正在搭建这个铁皮房,他们在那边施工,我们在这边搞这些框架,不知道怎么的就倒下来了,现在有2个人被困在底下。”

  

 

  晋江陈埭消防中队官兵赶到后,迅速利用液压扩展器将铁皮房的末端向上撑起,打开一条生命空间。

  但被困里面的人还是出不来。原来是其中一人被横在地上的框架上的螺丝倒插进后背了,这导致他整个人仰躺着动弹不得,另外一人没有受伤,但仍然的在受伤工友边守护着,防止发生二次伤害。

  

 

  随后,2名消防队员利用切割机小心翼翼的对插着工人后背的铁架子的两端进行切割。

  由于空间又小又挤,消防官兵小心翼翼的切割了近10分钟,顺利将钉着工人后背的铁架子成功切断,又将横在出口处的铁架子隔断中间一截,这才慢慢扶着被困工人从出口出来。

  

 

  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原题为《晋江陈埭:工地在建铁皮房坍塌,2人被困!》)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