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社会 > 正文

女子醉酒睡大街 民警当“护花使者”

文章来源:湄洲日报
字体:
发布时间:2017-09-28 09:56:34

   本报讯 (记者 吴伟锋 通讯员 柯益妹)近日,凤凰山派出所民警及时伸出援手,将一位因醉酒凌晨躺在马路旁的少女安全送回家中。

  9月15日零时许,凤凰山派出所接到群众报案称,在城厢区凤凰山街道一酒吧旁的马路边,有一女子倒在路边。接到报警后,凤凰山派出所民警立即出警进行处置。到达现场后,只见在一酒吧旁的马路边躺着一名少女,身上散发出很大的酒味,在该女子的旁边还散落着手机和钱包。出警民警兵分两路,一边负责唤醒醉酒女子,一边前去购买矿泉水给女子醒酒。过了好一会儿,醉酒女子终于醒来,并告诉民警,14日晚其与同事在附近聚餐,期间,一时兴起喝多了酒。为了确保安全,民警问清了女子的家庭地址,护送其安全回家。等到把这名女子安全送到家后,时间已经到了凌晨2时。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