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社会 > 正文

莆田一夫妻偷街头遮阳伞底座 被处以行政拘留5天处罚

文章来源:海峡都市报
字体:
发布时间:2017-08-25 11:04:56

  台海网8月24日讯 据海峡都市报报道,上个月,为了避免行人因躲避太阳暴晒而闯红灯,莆田交警部门在市区主要路口的安全岛上试点安装遮阳伞。日前,荔城区一个路口的遮阳伞大 理石底座不翼而飞,交警通过视频监控查找,发现竟是一对男女凌晨用三轮车将底座偷走,于是立即向镇海派出所报案。

  经过侦查,警方将涉案电动三轮车扣押之后,偷走遮阳伞底座的这对夫妻向警方主动投案,两人均因盗窃被处以行政拘留5天的处罚。

  

监控显示,一对夫妻凌晨偷走了路口的遮阳伞大理石底座

 

  监控显示,一对夫妻凌晨偷走了路口的遮阳伞大理石底座

  夫妻住的出租屋 离事发路口200米

  8月初,在荔城区东园路和八二一街交叉路口的安全岛上,一个大理石的遮阳伞底座不翼而飞。莆田市交警支队信息化中心获悉情况之后,通过视频监控查找遮阳伞底座的下落。查找手调取了路口周边的视频监控,发现遮阳伞底座是在8月9日凌晨时分被一对男 女用三轮车偷走,而他们的落脚点距离丢失底座的路口仅200米左右。

  8月15日上午,交警部门将海峡整形医院附近路口遮阳伞底座被盗窃一事向镇海派出所报案,警 方前往两人的落脚点镇海街道东里巷,该对男女当时并不在东里巷的出租屋内,警方将涉案的电动三轮车予以扣押。事后,这对男女主动向警方投案。据了解,偷走 底座的这对男女林某和刘某梅是一对夫妇,是秀屿区埭头镇人,在城厢区安福小区营生,租住在镇海街道东里巷。

  被盗底座是大理石 价值约200元

  警方查明,8月9日凌晨2时57分许,林某和刘某梅夫妇分别驾驶电动三轮车从安福小区出发, 准备返回东里巷的出租房,途经东园路和八二一中街红绿灯路口时,刘某梅看到安全岛上放有一个大理石材质的遮阳伞底座,于是叫丈夫下车将该底座搬到她驾驶的 电动三轮车上将其盗走。该遮阳伞大理石底座系市交警支队采购并放在路口用于支撑遮阳伞为行人遮阳的,价值约200元。

  警方追回了被盗的遮阳伞大理石底座,对林某夫妇均处以行政拘留5日的处罚。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