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社会 > 正文

漳州火车站将强化安检措施 对前往厦门方向旅客进行“二次安检”

文章来源:海都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7-08-21 17:22:24

   友情提醒!

  近期要前往厦门的小伙伴注意了!

  从8月22日零时起到9月上旬,漳州火车站将强化安检措施,通过“机检”和“手检”相结合的方法,对前往厦门方向列车的旅客进行“二次安检”!

  

 

  —

  “

  什么是“二次安检”

  所谓二次安检,是指旅客在持票进入火车站候车厅前,包括行李、人员等需要先经过一次固定安检仪的检查。此后,工作人员还将在划定的二次安检区域,使用不同的安检仪器再进行第二次安检。

  

 

  漳州站对赴厦旅客,在候车厅内划定了指定的候车区域,并配备工作人员对旅客和其携带的包裹等物品进行全覆盖手工检查,尤其是对液态物品的检查,将会更加严格,所以工作人员还会要求旅客开瓶“喝一口”。

  警察蜀黍提醒广大旅客

  目前正值暑运高峰期,鉴于车站实施二次安检,排队时间相对延长,建议前往厦门方向的旅客预留出充分时间取票、进站、安检、乘车,并且严禁携带危险品、违禁品,如:油漆、散装白酒、打火机气体、超量打火机或指甲油、花露水、管制刀具、烟花爆竹等,以免影响行程。旅客还需要注意的是,此次“二次安检”主要针对乘坐厦门方向列车的旅客,乘坐其他方向列车的旅客不受影响。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