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社会 > 正文

沈海高速漳浦旧镇段一辆重型半挂车冲撞路侧护栏 卡在路缘不能动弹

文章来源:闽南日报
字体:
发布时间:2017-08-21 16:27:32

   8月18日凌晨5时14分,在沈海高速漳浦旧镇段(往广东方向),一辆运载棉纱的重型半挂车冲撞路侧护栏后,卡在路缘不能动弹。事故造成50多米的护栏损坏,所幸无人受伤。

  

 

  事故现场

  漳州高速交通执法二大队二中队人员接报后第一时间赶到现场。由于车辆右前轮完全报废,车头卡死,车身一侧重压在护栏板上,拖车无法直接拖带。执法人员通知抢修部门到场救援,同时安排一辆吊车前来协助处理。早上7时20分,现场处理完毕,道路恢复通行。

  正是在50多米护栏的缓冲下,车子才没有冲出边坡,驾驶员陈师傅没有受伤。据陈师傅称,当天23时左右他从福州永泰发车,只身准备前往广东。虽然他已经在厦门东孚服务区休息了一下,但没想到还是迷迷糊糊发生了事故。

  点评:长途拉货,要有两名驾驶员轮流驾驶,才能轮换休息,以保证行车安全。(洪火眼薛敏灵文/图)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