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财经 > 正文

人性化服务重塑写字楼价值, 厦门财富中心为进驻企业送上“定心丸”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8-10-10 18:08:11

   伴随城市化进程,形形色色的写字楼项目在全国各地如雨后春笋般崛起。对城市而言,具有地标意义的写字楼不只是彰显高度与品位的名片,更是创造价值与未来的平台。

  如何使写字楼突破“形象工程”的桎梏,真正发挥名企汇聚、资源荟集的平台功能?以赋能为核心的写字楼服务新模式成为不容忽视的“诗外功夫”。作为福建省首个获得LEED金级认证的公共建筑项目、192米高的商务地标——厦门财富中心就致力于通过人性化服务重塑写字楼价值,引领写字楼运营新趋势。

  写字楼运营升级:从拼硬件到拼软件

  经历数十年的蓬勃发展,商业地产的重心已经从建造端转移到运营端,从“拼硬件”升级到“拼软件”,服务和运营能力成为写字楼的“灵魂”。

  面对日益激烈的写字楼供应竞争、以及日益变化的写字楼客户诉求,众多商业地产开发运营商纷纷与时俱进,探索写字楼运营新模式:华润置地发布写字楼运营服务体系officeeasy,集约华润集团内部资源,为客户提供全面资产管理及标准化的整体运营服务;卓越集团、SOHO 3Q等发力联合办公市场,针对创业企业提供丰富的基础服务及增值服务……

微信图片_20180827150739

  服务品质升级:打造写字楼“家”文化

  作为福建省首个获得LEED金级认证的5A甲级写字楼,厦门财富中心如何把握写字楼运营新趋势?关键在于打好“服务”这张牌。

  除了常规的检测、安保、卫生等服务,厦门财富中心针对高端写字楼用户的商务需求,推出多重尊享服务,如:一对一服务,设立“楼层专员”,24小时专属连线;VIP礼遇服务,为重要客户提供专属卫生间、VIP 电梯及贵宾专梯接待服务;定制化服务,包括商务会议室租赁、乒乓球室、健身房使用、商务午餐配送等服务……

微信图片_20180827150402

人性化服务重塑写字楼价值, 厦门财富中心为进驻企业送上“定心丸”

  值得一提的是,厦门财富中心还提出写字楼“家”文化的概念,举办客户专属讲座、周年庆下午茶、无偿献血日、节日拜访献礼等人文关怀活动,通过潜移默化的氛围营造,形成强大的文化向心力,提高用户在写字楼的情感归属。

  运营模式升级:写字楼与企业双向赋能

  随着“海西战略”的深度落实,厦门作为海西的桥头堡,成为诸多大型企业落户区域总部的首选。

微信图片_20180827145425

  厦门财富中心位于鹭江道第一排,直面鼓浪屿和西海域海景,凭借优越的地理位置、便捷的交通环境、超甲级写字楼的硬件设施、充足的车位配套以及优质的物业服务,聚集了一大批高端金融机构与知名地产集团,包括国家开发银行、农业银行、恒生银行、三菱电机集团、融信集团、达飞轮船、龙湖地产、鲁能地产、三盛地产、长隆航空、腾讯、第一太平戴维斯等。截至目前,厦门财富中心的招商率已超过95%。

微信图片_20180827145136

  对进驻企业而言,厦门财富中心既是舒适、高效的办公场所,更是链接高端资源与人脉、促进商务沟通和交流的平台。具有示范意义的是,厦门财富中心基于以“家”文化为特色的全方位服务体系,与进驻企业良性互动,实现了相互促进、互相提升的“双向赋能”,成为名副其实的推动财富增长与价值创造的“财富中心”。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