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财经 > 正文

龙山公园一期工程年底完工

文章来源:湄洲日报
字体:
发布时间:2017-11-06 10:47:36

   

 

  本报讯 龙山公园位于西天尾镇龙山村,工程分为两期,其中一期占地面积约50亩,工程投资近2000万元,建设内容包括园林绿化、长廊、四角亭、园路、路灯、管理房、广场、游乐场等。二期建设内容将包含龙山妈祖宫、九牧祖祠和龙山村后山景观等。项目一动工,西天尾镇就要求监理单位、施工单位科学安排,倒计时制定施工计划,明确各个时期的形象进度,并奖优罚劣,促使施工队科学安排工序,上足机械和工人,全速推进工程建设。

  现场管理人员靠前服务,对工程技术、建设标准以及现场施工等工程建设各个环节进行全线、全过程的指导、协调、监督和检查。据该项目负责人介绍,在公园规划时,该镇就注重原有荔枝林带的保护,突出“荔林水乡”特色,建成后的公园将与现有的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整治后的汀林溪、综合文化站等连成一片,形成集休闲、文化、生态于一体的群众活动中心,市民除了丰富的娱乐设施可以运动、游玩,还可通过步道等欣赏感受环保、自然、生态之美。

  目前,龙山公园一期已完成广场、长廊、四角亭、路灯基础、部分绿化、园路基础、地下水电管道等建设,累计投资达1400多万元,工程预计年底可完工。

  图为工人正忙着为刚刚种下的樟树、木棉等景观树木松土等。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